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聊天体/黑遍全联盟】【小戴的生日】③

•  OOC预警
•  多CP预警
•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求不打}

=======================================
接上篇

大漠孤烟∶叶修!你喜欢黄少天?

君莫笑∶呦!老韩没想到你也这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啊

大漠孤烟∶我问你是不是真的!

夜雨声烦∶停停停停停!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们群里可是还有未成年人的啊啊啊!叶修老韩你们要聊就小窗去啊不要教坏我们蓝雨的未来知不知道!

流云∶少天前辈我都看见了,还有我很伤心,小别前辈你不喜欢我了吗ಥ_ಥ

王不留行∶蓝雨的未来没有了

独活∶蓝雨的未来没有了

竹沥∶蓝雨的未来没有了

冬虫夏草∶蓝雨的未来没有了

叶下红∶蓝雨的未来没有了

飞刀剑∶蓝雨的未来没有了(瀚文啊你听我解释)

海无量∶笑看庙药互怼

百花缭乱∶笑看庙药互怼+1

一枪穿云∶笑看庙药互怼+2

无浪∶笑看庙药互怼+3

君莫笑∶笑看庙药互怼+4

唐三打∶笑看庙药互怼+5

生灵灭∶笑看庙药互怼+6

…………

半透明∶笑看庙药互怼+10086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你们这都什么幸灾乐祸的!!要不要脸了!队长你看看他们!!还有刘小别你对我们蓝雨的未来干了什么!!!小卢你别看了,快去写作业,你不能看这个!!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君莫笑∶烦死了

飞刀剑∶干的好

冷暗雷∶??开屏禁言?

鬼刻∶同问,发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去看聊天记录

鬼刻∶李轩?你喜欢谁?(韩文清钱包脸.jpg)

逢山鬼泣∶!!!阿策你怎么来了?阿策我没有!阿策我错了!!@八音符我刚才都是骗你的,你别当真啊(拿出搓衣板跪下.jpg)

八音符∶WTF??

冷暗雷∶嗯?方锐大大?你向王杰希表白了?你们什么时候好上的?!!@海无量

海无量∶就刚才呗林敬言大大

王不留行∶o.O??

冷暗雷∶你真喜欢他?那天你可不是这么和我说的

鸾辂音尘∶嗯?那天?哪天?

生灵灭∶小戴,回来

索克萨尔∶肖队辛苦了

海无量∶那能怎么办,你又不喜欢我(看我真诚的大眼睛.jpg)

冷暗雷∶我喜欢你啊(看你真诚的大眼睛.jpg)

海无量∶真的?那我也喜欢你

鸾辂音尘∶yo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o

千叶离若∶yoooooooooo

叶下红∶yoooooooooo

百花缭乱∶yoooooooooo

一叶之秋∶yoooooooooo

君莫笑∶yoooooooooo

石不转∶yoooooooooo

海无量∶怎么了怎么了!张新杰你凑什么热闹?你还不睡?

石不转∶还有两分钟,顺便,叶修,队长说他有事找你

君莫笑∶呦!老韩什么事啊?

大漠孤烟∶叶修!我爱你!

========================================

暂时先到这吧
(●—●)








评论(3)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