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聊天体/黑遍全联盟】【小戴的生日】

第一次写,所以OOC预警
多CP预警
CP大乱炖预警(๑˙ー˙๑)
好紧脏

==========================================

—小戴生日搞事群—

沐雨橙风∶小戴生日快乐~(搞事群?)

风城烟雨∶小戴生日快乐~(什么事?)

叶下红∶小戴生日快乐~(搞起来搞起来)

寒烟柔∶小戴生日快乐~(?)

千叶离若∶小戴生日快乐~(⊙o⊙)!

…………

鬼灯萤火∶小戴生日快乐~(什么情况?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你们是不是把我性别搞错了?一脸蒙逼.jpg)

生灵灭∶小戴生日快乐~(……还有我)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家

鸾辂音尘∶我想在我生日的时候稍微搞一点点事,队长不会不同意吧@生灵灭

生灵灭∶……

鸾辂音尘∶就当是生日礼物嘛

生灵灭∶你要干什么(一脸恐慌.jpg)

鸾辂音尘∶我打算把我们之前本子里的CP都拆了(ง •̀_•́)ง

风城烟雨∶!!!!小戴你别想不开啊

沐雨橙风∶(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生灵灭∶(微草单身老父亲的欣慰.jpg)

叶下红∶噗

鸾辂音尘∶我要重组CP(ง •̀_•́)ง然后看看职业群里的大家什么反应,再出一套重组CP的同人本哈哈哈哈哈

千叶离若∶哦~感觉很有意思

沐雨橙风∶(捡起我的小瓜子.jpg)

风城烟雨∶我要参加

谁不低头∶+1

莫敢回手∶+2

叶下红∶+3

寒烟柔∶+4

…………

鬼灯萤火∶原来是这样(兴奋成大小眼.jpg)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收图收图

生灵灭∶ヽ(  ̄д ̄;)ノ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肖队你就别挣扎了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果然是一起写同人本的姐妹们,队长你就从了吧

生灵灭∶…………

鸾辂音尘∶来来来来我是这样打算的{讨论的内容就省略啦}

沐雨橙风∶放心吧,兴欣的就交给我了(ง •̀_•́)ง

叶下红∶微草的我会努力( ̄y▽ ̄)~*

鬼灯萤火∶虚空๑乛v乛๑

千叶离若∶义斩那就放心好了(´▽`)ノ

…………

生灵灭∶我还是想阻止一下你们(一脸沧桑.jpg)

鸾辂音尘∶行了,队长剩下的就交给你了(拍拍队长的肩膀.jpg)

生灵灭∶…………

==========================================

就暂时先写到这边了(其实后面的我还没想好(/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第一个孩子终于生了一半了(*/∇\*)

有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来(/ω\)








评论(3)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