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聊天体/黑遍全联盟】【小戴的生日】④

• OOC预警
• 多CP预警
• 小学生文笔(别打我)

=======================================
接上篇

索克萨尔∶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刚才还说喜欢本剑圣的!!!你现在又禁我的言!!你什么意思!!!快把本剑圣放出来啊啊啊啊!!等一下!老韩!!老韩居然跟叶不羞表白!!联盟药丸啊啊mmajptwmmjtt

王不留行∶看着这个id,看着这个话,满满的违和感(韩队今天怎么了)

无浪∶黄少还好吗(吓得我抱起了小周.jpg)(叶领队和韩队这十年宿敌……)

生灵灭∶蓝雨的人呢(我们可能要见证联盟的历史了)

鸾辂音尘∶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啊啊啊韩叶发糖啦)

百花缭乱∶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说回来,我还以为韩队喜欢张副队呢)

一叶之秋∶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等一下,你们这么容易就接受这个设定了?)

唐三打∶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因为就你二)

一枪穿云∶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兴欣,霸图)

无浪∶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队长的意思是说,兴欣和霸图联姻了?刚才兴欣的未来也对霸图的未来表白了)

木恩∶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一帆,真的吗Ծ‸Ծ)

一寸灰∶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英杰,那是个误会,你听我小窗跟你解释)

王不留行∶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英杰??)

海无量∶意思意思关心一下黄少(哈哈哈哈哈可怜的微草老父亲)

灵魂语者∶我觉得,你们真的需要关心一下黄少

涛落沙明∶啊给我来一碗高级狗粮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王不留行∶蓝雨的人说清楚,怎么了

八音符∶黄少打字的时候

灵魂语者∶被队长抱到了腿上

涛落沙明∶队长问黄少喜欢叶修吗

流云∶少天前辈说当然不是

涛落沙明∶然后队长问你喜欢我吗(咦小卢你怎么在这?)

灵魂语者∶黄少红着脸看着队长(小卢也看到了?)

流云∶然后队长就对着少天前辈吻了上去!!(我都看到了)

王不留行∶蓝雨药丸

百花缭乱∶我受到了冲击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喻黄也发糖啦

生灵灭∶小戴别激动

风城烟雨∶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一枪穿云∶!!!叶,韩?

无浪∶队长表示很震惊,然后对于叶领队和韩队的去向表示了疑问

海无量∶咳

迎风布阵∶唉,嫁出去的叶修泼出去的水啊

一叶之秋∶叶修嫁出去了??他不是男的吗?怎么嫁?

唐三打∶你怕不是个傻的吧

百花缭乱∶孙翔的六个核桃喝完了?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说什么呢!!

唐三打∶你要嫁也可以嫁知不知道

一叶之秋∶什么乱七八糟,我嫁给谁去啊,mdzz

唐三打∶我

一叶之秋∶wtf???

百花缭乱∶为日天默哀

海无量∶为日天默哀

再睡一夏∶为日天默哀

冷暗雷∶为日天默哀

王不留行∶怎么歪楼了,叶修呢?

沐雨橙风∶他刚才接了一个电话,现在已经在整理东西准备去Q市了( ̄y▽ ̄)~*

王不留行∶o.O

一枪穿云∶o.O(有奸情)

一叶之秋∶o.O(哈哈哈队长的意思我看懂了)

无浪∶o.O(天呐)

索克萨尔∶o.O(!!!!!联盟药丸啊啊啊!叶不羞居然和老韩搞在一起了!!另外叶不羞你给我回来!!你倒是把我放出来再走啊啊啊)

鸾辂音尘 ∶o.O(黄少你们完事了??)

生灵灭∶o.O(我的心好累)

无浪∶话说回来,之前表白不成功的几位岂不是很伤心?

斩楼兰∶并没有

海无量∶并没有(对吧林敬言大大)

文客北∶并没有

一寸灰∶并没有(英杰!)

寒烟柔∶并没有

吴霜钩月∶啊啊啊啊女神这我就放心了

逢山鬼泣∶并没有(楼上破坏队形的痴汉叉出去,另外阿策看看我,我否认了啊啊啊)

飞刀剑∶并没有(小卢,来竞技场约不约)

包子入侵∶老大最厉害!!老大我喜欢你!!

小手冰凉∶包子,罗辑看着你呢

包子入侵∶嗯?小弟你也很厉害!我也喜欢你!!

王不留行∶所以你们闲着没事干乱表白?

鬼灯萤火∶[小戴生日搞事群截图]

鸾辂音尘∶谢谢大家了,哈哈哈哈,新素材get√,顺便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小戴我们回去训练了

END

==========================================

写完啦写完啦
( ̄y▽ ̄)~*

评论(7)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