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黑遍全联盟】荣耀期末考试③

•  ooc预警
•  好多好多私设
•  很小很小的喻黄和韩叶

_(:з」∠)__(:з」∠)__(:з」∠)__(:з」∠)__(:з」∠)_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第三题,请问,荣耀职业选手中,身高最高的是谁,有多高?三二一,请抢答……好!B组!

王杰希:田森,193。

主持人:很可惜,身高不对,A组!

周泽楷:190?

主持人:很可惜,还是不对,B组!

喻文州:191。

主持人:恭喜!答对了!好,现在请喻队到我这边来抽签。

主持人:“拿着气球,选择一个对手,不用手脚,将气球挤爆”

黄少天:诶!队长我我我选我选我!!剑与诅咒!!

喻文州:(无奈笑笑)好,少天。

黄少天:(把气球放两人肚子之间)这里可以吗?

喻文州:少天这里不行。

黄少天:(把气球移到两人胸之间)这里呢,可以吗?

喻文州:嗯,可以(伸手用力抱住黄少天,一挤)

楚云秀:很有内涵的对话。

喻文州:^_^

气球:boom

黄少天:完成了!

叶修:黄少天你那么激动干嘛!

苏沐橙:哈哈哈。

喻文州:(^_^)

主持人:好!恭喜B组得一分。第四题,请问,剑术达到极致会是怎样的境界?用背景故事中的原话回答。三二一,请抢答。

…………

主持人:没有人要回答么?

肖时钦:很厉害?

主持人:…………

孙翔:小事情,你那个怎么可能对啊。

叶修:会变成话唠?

黄少天:叶修!!!答题就答题你怎么可以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呢!!!!还有剑术达到极致就是像我的夜雨声烦那样剑定天下啊!主持人你说对不对!

主持人:额,都不对。

王杰希:我们弃权。

张佳乐:我们也弃权,都是什么鬼题目啊。

主持人:额,看来各位大神都被这题难住了啊,双方都没有加分。下面公布正确答案,是来自剑圣索德罗斯的“那是连我都不了解的境界,或许根本没人了解。我们唯一知道的,只有他们的名字。”

众人:……(表示不想说话)

主持人:第五题,请问,念帝是谁?大概说一下就好了。三二一,请抢答。

唐昊:谁?什么?啊?

方锐:念帝?哪个年代的?我国的?

叶修:这些题应该派我们队的罗辑来啊。

主持人:?没人想回答一下吗?哦!好!B组!

张新杰:虚祖的守护者?

主持人:恭喜!答对了!请张新杰大神来抽一下签。

孙翔:虚祖是什么?

喻文州:看来张新杰很厉害^_^。

王杰希:嗯o.O

肖时钦:以后要小心了。

叶修:所以说,搞战术的心都脏。

方锐:老叶你好像忘了点什么。

苏沐橙:嗯嗯。

张佳乐:老叶你还说别人,你自己不也是。

主持人:“请声情并茂的读出以下文字。”

张新杰:我可以不读吗。

主持人:不行哦。

黄少天: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新杰!!你居然企图赖账!!不就是让你读个字吗!你又不是不识字!你不会真的不识字吧?!天呐!!

周泽楷:嗯。

叶修:啧啧啧。

张新杰:…………

张新杰:(嘟起嘴,摆出兰花指,挥一挥)“
(。•ˇ‸ˇ•。)哼!都怪你们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周泽楷:噗哈哈哈。

李轩:夭寿啦夭寿啦。

方锐:我的天,看到这张脸,听着这个话,我一定是瞎了。

张佳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嗯,张副队很厉害。(努力憋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也有这一天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一定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冰雨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生无可恋脸)没兴趣。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居然还正经的回答了黄少天。

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偷偷藏好刚刚录完音的手机)

叶修:老韩念估计更可怕。

唐昊:天呐,想想就好恐怖。

主持人:(努力憋住笑,os:我可是正经主持人)好的,B组再加一分!目前为止,双方平分!

_(:з」∠)__(:з」∠)__(:з」∠)__(:з」∠)__(:з」∠)_

1   含有很小很小的喻黄和韩叶,所以就不打tag了。

2   关于文里的题目私设

     根据我的记忆,原著里荣耀好像没有很多背景故事和游戏里各职业之间的人物关系,所以我就用了一些dnf里的。然后那个关于dnf的背景故事如果有错的话,欢迎指出来⁄(⁄ ⁄•⁄ω⁄•⁄ ⁄)⁄

嘿嘿

评论(1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