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黑遍全联盟】荣耀期末考试④

•  ooc预警
• 私设

_(:з」∠)__(:з」∠)__(:з」∠)__(:з」∠)__(:з」∠)_

主持人:下面第六题,请问,王不留行有哪些功效?至少三种。三二一,请抢答……A组黄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主持人:(os:我不能笑我不能笑我不能笑)黄少请回答。

黄少天:咳咳,治痛经。

主持人:还有呢。

黄少天:啊?还有?王杰希不是只能治痛经吗?还能治什么?哇,王杰希看不出来啊,你还挺能啊!果然是妇女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哼,没见识。

方锐:哎呀黄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都说了妇女之友了,怎么可能只能治痛经啊,当然还能催乳啊,主持人你说对吧。

主持人:(悄咪咪看一眼王杰希)额,至少三个,还少一个。

王杰希:治痛经,催乳,利尿通淋。

主持人:嗯,三个!恭喜!请王杰希大神来我这抽个签。

叶修:啧啧啧。

李轩:啧啧啧。

张佳乐:啧啧啧。

楚云秀:(悄悄和苏沐橙讨论起了王不留行的功效如何的问题)

主持人:“请在写有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盒子中分别抽出一张纸,并念出来”

—抽完纸—

王杰希:(面无表情)我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叶修的房间里,和孙翔,一起扒光了喻文州的衣服,并拍照发给了周泽楷???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啧啧啧,王杰希,你居然要在哥的房间里干这种事。

喻文州:王队,想的挺美。

周泽楷:???我不要。

黄少天:天呐!!!没想到啊没想到!王杰希你居然勾结孙翔做出这种人神共愤的事情!!你怎么可以扒光了队长的衣服!!!你这个流氓!!你居然还要拍照发给小周!!!你怎么不发给我呢啊!!

喻文州:额少天……

孙翔:什么玩意儿?王杰希你扒喻队衣服叫上我干嘛??还好死不死在叶修房间里!!

叶修:哥的房间怎么了。

苏沐橙:叶修和老魏住一起,那烟味,王队真会享受。

李轩:看来微草的老父亲饥渴了。

张佳乐:(笑得身体发抖停不下来)

王杰希:(内心翻了一个360度的白眼,表示心很累)

主持人:咳咳咳,好,现在B组再得一分,共三分。下面第七题,请问,“只有外行人才仅仅看中枪械,子弹的力量一样重要”这句话是来描述哪个职业的。三二一,请抢答……好!A组!

张佳乐:简单!弹药专家。

主持人:恭喜!答对了!现在请张佳乐前辈来抽奖。

主持人:“选择对方一人合唱恋爱循环”

张佳乐:什么鬼?

叶修:乐乐选二翔呗,好歹他要叫你声奶奶呢。

张佳乐:叶修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就成了奶奶了!!

孙翔:就是。

叶修:你看啊,孙哲平是二翔他爷爷吧,那你不就是他奶奶了吗。

张佳乐:(若有所思)

孙翔:叶修!!!谁是他孙子啊!!

众人:哎哎,你们还唱不唱了啊!

张佳乐&孙翔: せーの~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ーめ~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ーら……

唐昊:我的耳朵。

方锐:我要聋了。

李轩:救命。

叶修:还别说,别有一番风味。

肖时钦:叶神,我有点担心你。

周泽楷:嗯嗯。

喻文州:还是听少天说话比较长寿。

黄少天:嘿嘿。

张新杰:喻队,我也有点担心你。

王杰希:蓝雨药丸。

主持人:(本着还想多活几年的强烈愿望)嗯就到这里吧,辛苦两位了。A组再加一分,双方持平。

_(:з」∠)__(:з」∠)__(:з」∠)__(:з」∠)__(:з」∠)_

这次依旧用了dnf的背景故事
然后呢,关于乐乐和二翔唱恋爱循环那段
脑洞来源于b站荣耀剧组的一个视频av2099835
里面有一段二翔唱恋爱循环的

(ಡωಡ)

评论(14)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