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黑遍全联盟】荣耀期末考试⑤

•  ooc预警
•  好多好多私设

_(:з」∠)__(:з」∠)__(:з」∠)__(:з」∠)__(:з」∠)_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第八题,请说出三句带有联盟帐号卡名字的诗句。三二一,请抢答……好!B组!

肖时钦:飒飒霜飘鸳瓦,翠幕轻寒微透,长门深锁悄悄,满庭秋色将晚。眼看菊蕊,重阳泪落如珠,长是淹残粉面。鸾辂音尘远。无限幽恨。无限幽恨,寄情空殢纨扇。应是帝王,当初怪妾辞辇。陡顿今来,宫中第一妖娆,却道昭阳飞燕。

主持人:(卧槽超纲了超纲了!怎么办!怎么办!淡定淡定!我是一个有经验的主持人!)嗯,肖时钦大神说的很好啊,能补充一下出自哪里吗?

肖时钦:出自《斗百花—三之一》。

张佳乐:斗百花?(忽然忧伤起来)

李轩:他说了哪个帐号卡??

孙翔:好有文化的样子。

唐昊: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

孙翔:切,说的你知道一样!

主持人:额,好的,还有两句。A组!

叶修:山僧无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

主持人:一叶知秋,但是字不一样,所以不好意思叶神这个不能算。现在B组一句,A组还没有。

孙翔:???

叶修:(笑笑,看向苏沐橙)没事。

苏沐橙:(向叶修轻轻一笑)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主持人:好的,君莫笑。B组两句了。

黄少天:不是吧老叶!你连你自己的帐号卡有什么诗句都不知道,你怎么起的啊!像我的夜雨声烦,就有……就有什么诗句来着??!

叶修:这名字不是哥起的,你不懂。

喻文州:一生听雨今头白,不识春江夜雨声。

黄少天:对对对!就是这个,我想起来了,然后我自己加了一个烦字,就是夜雨声烦了。哇!队长你真厉害!!

众人:你也知道你烦啊!

喻文州:^_^不过少天,这分还是加在我们B组哦。

黄少天:???队长你难道不是在帮我回答的吗??哇!队长你变了!队长你别笑了!你居然也要开始对我心脏了!我感到很伤心!!

唐昊:天真!

主持人:好的,那么现在是B组先完成了。B组请派一个代表来抽签。

(喻文州上前)

主持人:“指定对方一人,用屁股写出自己的名字。”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不行!我不干!!

方锐:啊呀快点快点,黄少别扭扭捏捏了。

叶修:就是就是,这么多人等着呢。

楚云秀:啧啧啧,喻队心脏啊。

孙翔:不就写个字吗,干嘛呢!

张新杰:注意节目时长。

主持人:(内心泪流满面)谢谢张新杰大神为节目组考虑。

王杰希:嗯,这个理由好。黄少天,快点。

黄少天:(涨红着脸,在众人的淫威下,抬着屁股开始写名字了)

众人:(看着黄少天蹦上蹦下)

肖时钦:看着真挺羞耻的。

李轩:同意。

叶修:还别说,黄少天的身材还是挺好的。

方锐:呦,老叶你也有夸人的时候?

张新杰:就是应该保持这种身材,叶神你需要锻炼了。

唐昊:黄少天腰还挺细的。

孙翔:嗯,我腰上快练出人鱼线了。

唐昊:(看一眼)是吗,挺好的。

苏沐橙:啧啧啧。

楚云秀:黄少还挺诱惑的,喻队是吧。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本不紧的裤子因为蹲下的动作而将臀部勾勒出的美好曲线,忽然有些口干舌燥,听着众人的议论,又莫名开始有些后悔让黄少天做这个动作)咳,少天,可以了。

主持人:(内心激动的盘算着收视率会飙升到多高,自己会不会加奖金)咳,好的,B组再加一分,现在A组与B组的比分是3比4,B组领先。接下来第九题,请问请问联盟主席冯宪君的名字有几笔。三二一,请抢答……

张佳乐:这是什么鬼问题啊!

周泽楷:21

孙翔:哇队长你这么快!

主持人:答对了,恭喜!现在请小周来我这儿抽个签。

叶修:小周干的好!

主持人:“闭上眼,随便指定一人,与他深情对视30秒”

周泽楷:(闭上眼,走着走着,最后停在了王杰希面前,睁开眼)…………

王杰希:来吧。

—对视开始—

周泽楷:(脸色从通红慢慢转变成了惨白)……

叶修:要盯着看着王大眼儿看30秒,真是苦了我们小周了。

孙翔:队长真可怜。

张新杰:自己选的眼睛,哭着也要盯完。

张佳乐:哈哈哈哈厉害了。

方锐:哈哈哈,看小周的脸色,好像不行了。

楚云秀:小周真是命苦啊。

主持人:好了好了,30秒到,恭喜A组再加一分,两组持平。

_(:з」∠)__(:з」∠)__(:з」∠)__(:з」∠)__(:з」∠)_

好多好多私设

还有我真不是大眼的黑,求不打_(:з」∠)_

有一丟丟一丟丟的肖戴和昊翔,不知道大家看没看出来,很小很小,我就不打tag了。


评论(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