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黑遍全联盟】荣耀期末考试⑥

•  ooc预警
•  好多好多私设

_(:з」∠)__(:з」∠)__(:з」∠)__(:з」∠)__(:з」∠)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是最后一题了,大家注意听哦,请全部用上各位所属战队的战队名称,组合成一句完整的有逻辑的话,各位可以先讨论,然后派出一人来回答。这里提醒一下,各战队名称分别是兴欣,霸图,轮回,蓝雨,微草,虚空,烟雨,雷霆,呼啸这九个,好了,现在请开始讨论吧。

—讨论(A组)—

叶修:兴欣之火,可以燎原,怎么样。

黄少天:嗯,可以烧了微草。

楚云秀:哈哈哈哈什么仇什么怨啊,可以在烟雨蒙蒙的时候烧哈哈哈哈。

黄少天:烟雨?那蓝雨呢?蓝雨怎么加上去?别忘了我们蓝雨呀,我们蓝雨也是雨!

李轩:在蓝雨下长大的微草?

叶修:啧啧啧。

黄少天:(拍拍李轩肩膀)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很好,深得我心,李轩你很有前途啊!

李轩:哈哈哈所以我们虚空要怎么加?

楚云秀:在虚空里轮回?怎么样?

李轩:嗯,这个好。

周泽楷:可以。

唐昊:那呼啸就用呼啸而来的兴欣之火?

叶修:行,那都齐了吧?

张佳乐:喂喂喂,还有我们霸图呢,我想了好久啊,你们说怎么加啊。

众人:…………

叶修:你说你们起的这什么破名,叫什么霸图,叫霸气多好,多简洁明了,现在你看都不好组句子了,还是哥的兴欣好听。

张佳乐:我去!叶修!我们霸图取名字又不是为了组句子的!再说了,这名字老韩取的,你要问就问老韩去!

叶修:算了算了,我们一起想想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别怂呀,有本事嘲讽老韩去呀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叶修:烦烦闭嘴。

黄少天:我次奥!叶修你叫谁烦烦呢!!

唐昊:好了别吵了,快想吧。

李轩:话说好像还少了雷霆。

张佳乐:雷霆那就雷霆万钧呗,关键是霸图。

楚云秀:快点快点,看B组好像快讨论完了。

唐昊:不管了,先抢答,叶修你上。

叶修:???怎么的就让哥上了?

黄少天:啊呀叶修你磨磨唧唧干嘛呢,快去呀,走了走了!快快快!

叶修:…………

—讨论(B组)—

王杰希:微草兴欣向荣。

喻文州:多亏了蓝雨的灌溉。

王杰希:凭什么!

苏沐橙:嗯,再加上烟雨的灌溉。

肖时钦:在雷霆的磨练之下。

孙翔:你们怎么想的这么快的?那就经过了轮回?哦还能带着呼啸之风。

方锐:哈哈哈经受住了虚空的恐惧。

张新杰:终于成就了如此霸图!嗯,很好!

王杰希:????(气的翻了个360度的白眼,并不想说话)

喻文州:^_^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就让王队讲吧,没异议吧。

除王杰希外的众人:嗯,就这样吧,王队去很适合。

喻文州:(微笑的看向王杰希)王队看你的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心脏还是喻队。

喻文州:谢谢夸奖。

—结束—

主持人:好!现在两组激烈的讨论也都快结束了,我们来看看…………好!A组抢答了!叶神请回答!

叶修:蓝雨灌溉下长大的微草,在一个烟雨蒙蒙的时节,被呼啸而来的兴欣之火以雷霆万钧之势烧完了,最后进入虚空进行了轮回,打算再一展霸图。

王杰希:(我们微草招谁惹谁了???)

主持人:嗯,嗯,对!九个都齐了,而且句子也有逻辑,好,A组再加一分!现在A组比B组为5:4,最终A组胜出!恭喜A组!好了,接下来的抽签环节我们先不进行,让我们先来听听看B组的答案吧。

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兴欣向荣的微草在蓝雨和烟雨的灌溉下,经受住了雷霆的磨练和虚空的恐惧,带着呼啸之风,进入了轮回,终于成就了如此霸图。

主持人:嗯嗯这个答案也是可以的,可惜B组稍微慢了一点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看来微草都是多亏了我们蓝雨啊!

王杰希:(不想说话)

主持人:好了,现在请叶神过来抽一下签吧。

主持人:“闭上眼睛,随便走到一人面前停下,进行表白”

叶修:还要表白?哥不表白行不行?

张佳乐:不行!叶修你干嘛呢,要点下限行不行,这么多人看着呢。

叶修:唉(闭上眼,走着走着,停在了张佳乐面前,睁开眼)

张佳乐:(祈祷大孙现在没在看直播)…………

叶修:…………咳,乐乐啊,你看啊,哥带领的队伍得了国际联赛的冠军你知道吧,这次国内比赛,兴欣是冠军你也知道吧,那个,哥抢了多少野图boss你也知道吧,所以你看…………

众人:(这人还能不能有点下限了??)

张佳乐:卧槽叶修你还要不要脸了!我也是国家队一员好不好!我也有冠军的好不好!还有你还有脸说野图boss?你就说吧,你抢了几次霸图的boss了?!!

叶修:好了你们也看到了,我表白了,可是乐乐不接受啊。

众人:你这表白方式会接受才不正常呢。

主持人:哈哈哈叶神的表白很与众不同啊,好的,接下来进行颁奖环节,让我们给A组的各位送上由荣耀联盟和电竞之家共同赞助的现金奖励和印有联盟主席冯宪君头像的抱枕一个,恭喜A组!

孙翔:什么抱枕??

唐昊:什么头像??

—奖品送上—

张佳乐:我仿佛是瞎了。

黄少天:哇吓死我了!!这什么鬼!!!天呐,难道要我晚上抱着老冯的脸睡觉???我不要啊!!!!

叶修:啧啧啧,老冯什么时候也这么没下限了。

李轩:拿回去虚空避邪吧。

周泽楷:嗯。

楚云秀:哈哈哈哈这个主意好!

主持人:嗯,看来大家都很喜欢啊,那么我们这次的荣耀期末考试也要结束了,感谢荣耀联盟和电竞之家的赞助,我们下期再见!

_(:з」∠)__(:з」∠)__(:з」∠)__(:з」∠)__(:з」∠)_

写完啦~~~~

这次呢私设霸图是老韩起的(๑˙ー˙๑)

就这样⁄(⁄ ⁄•⁄ω⁄•⁄ ⁄)⁄











评论(10)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