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联盟不为人知的二三事㈠


1.震惊!堂堂雷霆战队队长竟干这种事?!

由于国家队在苏黎世的比赛上获得了冠军,联盟决定举行庆祝活动,同时也要求国家队成员所在战队也举行一定的活动,与粉丝分享喜悦。

当时各战队商量了一下,决定用微博抽奖的形式进行。送出的奖品由各战队自己决定。

据可靠消息,当时雷霆战队的队长肖时钦听完,立马打电话回俱乐部问还有没有可以送的东西了。

俱乐部负责人给了否定的答案并且给出让肖时钦在比赛场地弄点能拿的东西回去当奖品的建议。

于是伟大的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踏上了搜集比赛专用矿泉水的道路,并且以一己之力背回了国。

抽奖微博发出后,粉丝们反应很激烈,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个奖品,希望自己能被抽到。

以下节选部分评论:


段子君 :  哇!!矿泉水!还是比赛专用的!还与肖队有过亲密接触!陪伴了国家队好几个月!见证了冠军的诞生!啊!神圣的水……对不起各位,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雷霆今天富有了吗 :  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是肖队大老远扛回来的,不容易啊,雷霆加油!!抽我抽我!!

雷霆真爱粉 :  哇哇哇!!!比赛专用矿泉水!!厉害了!!!抽我抽我!!!不过听说义斩也搞活动了,直接送现金!!!让我去转一发!!!


此外,雷霆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肖先生称:  雷霆就算勒紧裤腰带也会给粉丝送福利的,请粉丝们不用担心。

真是令人感动,好的,让我们期待雷霆战队的下次抽奖活动,雷霆加油!!!


纯属脑洞
OOC了不准打人
( ˙ε . )?
                                 ◢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