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黑遍全联盟】荣耀期末考试②

•  ooc预警
•  好多好多私设
•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cp

_(:з」∠)__(:з」∠)__(:з」∠)__(:з」∠)__(:з」∠)_

主持人:好的,首先呢我们需要分成两组进行对抗。分组由抽签决定,请各位大神来我这儿抽一下签。

…………

{抽签结果:
A组   叶修,周泽楷,黄少天,楚云秀,张佳乐,李轩,唐昊
B组   喻文州,王杰希,肖时钦,苏沐橙,张新杰,孙翔,方锐}

李轩:这个分组,厉害了。

黄少天:哇啊啊啊啊!队长!我居然和你不是队友!!说好的剑与诅咒呢!!

叶修:看看B组的人,啧啧啧,一个大写的心脏。

唐昊:怕他们不成!!

张佳乐:那不还有个二翔在呢吗。

叶修:也是,还有个废物点心。

周泽楷:嗯。

孙翔:张佳乐!我……(碍于录着节目,把某字(kao)硬生生咽了下去)你叫谁二翔呢!还有队长你怎么也跟着一起说,你变了!

周泽楷:现在,你是对手。

方锐:(顺手安慰着羊习习同学)啊呀,老叶,这就是你不厚道了啊,什么叫废物点心啊,你烟还想不想抽了,还带坏了小周,看孙翔伤心的。

孙翔:啥?

李轩:(手一指对面四个正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心脏)话说叶神,我们不用商量商量战术么?

叶修:(看了眼在喻文州身边蹦哒的黄少天)不用不用,把黄少天派过去,我们就赢了一半。走走走,和沐橙云秀一块看热闹去。

…………

主持人:额,我们的选手们都在很激烈的讨论哈。好!那我先在这边把规则说明一下。我们这次的《荣耀期末考试》呢以两组pk的形式进行,共十题,一题一分,分数高的组获胜,获胜方会获得荣耀联盟送出的大礼包奖励,另外,每一题获胜的一组,必须到我这抽签,完成上面所要求的事情,才可以得到相应的分数。好的,看那边选手们都讨论的差不多了,那就让我们正式开始吧。

主持人:第一题,请问,元素法师的瞬间移动是几级技能?三二一,请抢答……好!A组。

楚云秀:60级。

主持人:恭喜你!答对了!现在请到我这边抽签。

主持人:“选择一个对手说,讨厌了啦~”(憋住笑)

楚云秀:………………这谁出的题!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忍直视。

主持人:哈哈哈哈请楚女神选择。

楚云秀:那就沐橙吧。(站到苏沐橙面前,手一挥)沐橙,讨厌了啦~

苏沐橙:(笑着抱住了楚云秀)噗哈哈哈哈秀秀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好的,恭喜A组得一分。接下来第二题,请问,霸图队长韩文清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三二一,请抢答……好,A组叶神比B组张新杰大神快了那么一点点啊,那么,叶神请回答。

叶修:3月31日。不过你们这都什么题目啊,还问老韩的生日。

黄少天:诶!叶修你怎么知道那么清楚啊,不会吧,你该不会把全联盟生日都背下来了吧,你背这干啥?考考你啊,我生日什么时候啊!

叶修:呵,谁要记你生日。

方锐:啧啧啧。

主持人:咳咳,我们这个题目也是为了加强趣味性嘛。不过还是要恭喜叶神答对了!那请叶神过来抽一下签。

主持人:“给手机里最近联系人的第一个打电话唱痒”

叶修:我没手机,就算了吧。

方锐:不行啊,这不是借口,刚才张新杰不是差了你一点点抢到吗,就拿张新杰的手机打呗。

主持人:张新杰大神怎么说。

张新杰:(掏出手机,打开)行,给你。

主持人:好的,我看看啊,哈哈哈,最近联系人中的第一位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大神,叶神请吧。

苏沐橙&楚云秀:哦~

叶修:(接过手机)……怎么又是老韩。

—电话通了—

韩文清:喂!

叶修:喂,老韩啊。

韩文清:叶修?你拿着张新杰的手机?

叶修:对,嗯那个……

韩文清:你为什么拿着张新杰的手机?

叶修:啊呀那个不重要,那个,哥要给你唱首歌。

韩文清:什么!

叶修:那我唱了啊,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韩文清:你怎么了?!

叶修:来呀~爱情呀~反正有大把愚妄~来呀~

韩文清:回来等着(啪嗒)

叶修:他挂掉了……

—电话结束—

李轩:回来等着?

楚云秀:有意思。

苏沐橙:(神秘一笑)

叶修:(看向主持人)咳,打完了。

主持人:哦哦,好的,恭喜A组又加一分,共两分,B组要加油啊!

_(:з」∠)__(:з」∠)__(:з」∠)__(:з」∠)__(:з」∠)_

忽然想起来,网易云有杰大唱的《痒》,可以脑补成是叶修唱的哦
٩(๑^o^๑)۶✧٩(ˊωˋ*)و✧

评论(11)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