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黑遍全联盟】荣耀期末考试①

•  ooc预警
•  有私设

_(:з」∠)__(:з」∠)__(:з」∠)__(:з」∠)__(:з」∠)_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由电竞之家及荣耀联盟赞助播出的《荣耀期末考试》。我们这次呢有幸邀请到了荣耀国家队成员,现在让我们欢迎他们出场!!

—与此同时的嘉宾等候室—

黄少天:啊呀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啊,期末考试?也不知道会考什么题目!联盟也真是的,也不知道提前打声招呼!队长你说对不对!对不对!我都好几年没有考过期末考试了!让小卢来还差不多!小卢呢,小卢怎么没来!!

喻文州:好了少天,别紧张。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居然紧张了哈哈哈哈,还有你没听邀请的都是国家队成员吗,你们蓝雨的那个小鬼怎么可能来啊!啊呀说起来,大孙也来不了了啊!

黄少天:张佳乐!!你说清楚!我哪里紧张了啊!!我堂堂剑圣怎么可能紧张啊!!

张新杰:喻队说的。

黄少天:队长~

楚云秀&苏沐橙:(默默对视一眼,打开手机开始联系小戴)

叶修:老冯也真是的,这赛季都打完了,还叫我来干嘛,哥还得回去抢boss呢。

孙翔:哼,就知道抢boss。

唐昊:猥琐。

周泽楷:噗。

王杰希:我看不是为了boss。

肖时钦:叶神是想抽烟了吧。

方锐:哈哈哈哈老叶别想了,我可是受老板娘嘱托来看着你的,你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方锐大大真诚的大眼睛的(✪ω✪)

叶修:咳,说什么呢,别说了别说了,没看人家让我们出去吗,走了走了。诶,那边那只柯基,别吵了,走了。

黄少天:靠!!!!叶修!!!!你大爷!!!!!

—回到现场—

主持人:让我们掌声欢迎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方锐,有请!!

众人:(向观众挥手致意)大家好!!

主持人:欢迎欢迎!首先要祝贺各位取得首届世邀赛的冠军,恭喜!

喻文州:谢谢^_^

主持人:那我们这次的《荣耀期末考试》呢也是首次举办,各位大神对自己有信心吗?

张新杰:有。

周泽楷:嗯。

黄少天:那当然有了,我怎么可能会对自己没信心呢!

主持人:好的,看来各位大神都信心满满啊!相信观众朋友们对于台上的各位大神都已经是非常了解了,那我们就话不多说,马上开始我们的《荣耀期末考试》。

_(:з」∠)__(:з」∠)__(:з」∠)__(:з」∠)__(:з」∠)

这次的脑洞来自于lol的《英雄联盟四级考试》,我就想能不能写个《荣耀期末考试》来着

emmmm,还在思考过程当中┑( ̄Д  ̄)┍ 

让我想想后面该怎么写(●°u°●)​ 

评论(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