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的春卷

吃韩叶 双花🌸(*˘︶˘*).。.:*♡
更新不定时(比如6年没上线)

联盟不为人知的二三事(二)

私设预警

ooc预警

6年没写,手生预警

•᷄ࡇ•᷅      •᷄ࡇ•᷅       •᷄ࡇ•᷅        •᷄ࡇ•᷅

2.惊!霸图张新杰深夜致电义斩,疑为抢夺孙哲平!

张新杰有洁癖,霸图的人都知道,张佳乐不知道。

张新杰从小就有洁癖,还特别严重。严重到他上完厕所出来都要喷香水,但总的来说,比他小时候有进步多了。

张佳乐刚到霸图的时候,韩文清让他自己找位子坐,他一看张新杰旁边还有空位,还收拾的挺干净,整整齐齐的,就二话不说,迅速占领。

张新杰上完厕所回来,一看座位旁多了个抱着鼠标键盘的张佳乐,愣了。

“嗨!以后我坐这边,请你吃鲜花饼,我老家带来的,”张佳乐把几块鲜花饼往旁边桌上一拍,凑近张新杰闻了闻“你怎么香的跟鲜花饼一样,还怪讲究的。”

张新杰:“……谢谢。”

张佳乐来了霸图没半天,就跟主力战队成员称兄道弟了。

“我说老韩,你这钱包脸连着看两个小时确实让人怪害怕的,也不知道老叶怎么能跟你相看十年的,他心理素质怪好嘞,难怪战术这么脏。”张佳乐调试着键盘鼠标,嘴里念念叨叨的,“话说我晚上睡哪?”

“暂时先跟新杰睡一个屋,之前准备好的屋空调坏了,等修完你再住进去。”韩文清说“顺便我跟叶修说了你的问题,他约你下午竞技场见,正好兴欣缺个免费教练。”

张佳乐:“……”

三天后

张新杰洗完澡回到房间,又看到张佳乐把零食堆了一床,双眼一黑,回想起这短短几天的种种:张佳乐把鲜花饼直接拍他桌上,张佳乐爱在床上咔哧咔哧吃零食,张佳乐那乱七八糟的桌面,张佳乐现在还丢在地上的袜子,张佳乐吃完还放在床头没丢的零食袋……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张新杰毅然决然拿出手机,按下了孙哲平的手机号,但是打不通,关机了。

张新杰不轻言放弃,打给了楼冠宁:“孙哲平呢?我有事找他。”

“前辈找他什么事啊,我给你转达吧”楼冠宁说。

“不用,你让他给我回个电话,11点了,我先睡了。”

这一夜,张新杰睡得很安稳,安稳中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这一夜,楼冠宁彻夜未眠,他实在想不通张新杰跟孙哲平能有什么私下交流,还不让他知道。是不是霸图看上孙哲平了,张新杰要挖墙脚!

第二天,孙哲平在楼冠宁幽幽目光中给张新杰回了个电话:“喂?什么?乐乐刚到霸图不适应,每天不跟人说话,晚上睡着了还哭着叫我名字?!噢噢,想让我带他出去住一段时间啊,我知道了,行,我马上过去,没问题,我不跟他说原因,我就说我想他了才去的,再见。”

楼冠宁放心了,原来是家务事啊!

张新杰也放心了,空调马上修好了,等张佳乐回来就能住他自己房间了,生活又有了盼头,真好啊,十字架都抡得更有劲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